Friday, February 22, 2013

Shin Chan



二十年后的新之助 -
繁忙的日子就这样过了两年,为了追寻着自己的目标,每天都过着醒来做工,放工睡觉的无聊生活,不懂自己是否人跟着自己之前的脚步走去,更觉得自己遇上生活中的瓶颈。老是在那里给自己钻牛角尖的,脑海中仍是想不出东西,却是闪过一幕一幕以前的记忆,才发现大家都长大了,都在不同的地方好好工作,学习着。在这里少了那份小孩子的叽喳与天真,还以为自己与小孩子的缘分尽了,却因一架打印机有再次让我认识了一位感觉很特别的小女生。

与她的相识与相遇没有什么的特别,但能认识他或许是上天恩赐我的礼物。第一次见她还以为她是很大吃的小孩,只因那次都已经是九点钟了,仍在吃着杯面,这如果不叫大吃,应该是贪吃的。(认识了才知道他不怎么能吃而已,不吃更惨小心胃痛,吃多了它就病了,是不是很惨涅)而第二次见她就应该是那架打印机,那时聊了两句,因要赶着做工,就冲忙的离开了。第三次,就送货回了,为了拖那几分钟的时间,逗留她那里一会儿,但也没料到什么就跑人了。第四次,打印机修好了,拿去装好就在那里闲聊了起来,才知道他做到了月尾就不做了。那时自己也不懂自己为何会提议说做个小小的欢送会,也因为酱我开始跟她聊开来。
隔了一天,我就在面子书加上了她,也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了她刚写的文章,在里边她提起了我,(那时的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她是酱写着的:

Kok Kok
直到今天..我只看过你4次而已..
可是这四次,让我们慢慢的变成了朋友..
你其实超好说话的..只是我们没什么共同的话题而已..
你说话的语音很特别..我怎么模仿都模仿不到..
可是你真的很像蜡笔小新..(因为发型和身材的问题)
谢谢你说要帮我办Party..
我真的没想过你们会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这么Friend...
尤其是对一个这么爱哭,这么白痴,这么吊架'的人..
真的超级谢谢你..
你的人真的超级好..第一次见面就能跟你搭上话..
看你的样子..你的女朋友应该跟你一样可爱吧..
拜托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就是这么觉得..Muahahaha

看到了这一段,心里就明白这位小女生真不错,超口爱的,就一句简单的言语,她就能如此开心,想跟她说不是我语音特别,是我说话时会少了份勇气及自信,别人有时都听不懂我说什么的。但我偷偷地告诉你,我的小名叫新之助,今年二十五,未婚...其实是上天安排我来当你这爱哭鬼的开心果,做你心中二十年后的小新,一直到你这好妹妹变得不爱哭才可以功成生退的。(所以咯,你要快点变成爱笑鬼的,不然哥哥就很不得空了;但最意外的是,我们还有着特殊的关系,就是表舅及侄女,想了还真的觉得好笑。妹妹就赚到了咯,无端端又多了位舅舅给你欺负的,但我能认识好妹妹,也赚回来了啦)。
在读了那篇部落格的当儿,我也偷偷看了其他的文章,才懂得一位表面可爱又白痴的小女生背后还藏着个在心里深处的故事。虽然知道他心里仍会想起,却什么也做不到,就只能告诉她,哥哥不是什么爱情专家,所以才让你叫做爱情白痴,但我能做的就是做你的开心果,你不开心就给你tut到开心;你生气就给你打/咬到开心;想哭了,我还可以借你我的肚腩躺一下的,过去的东西就别再眷恋,打开你的双手迎接更好的明天,知道吗?!
故事就暂时说到这里,还有更好笑的,但真的要睡了,晚安好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