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last night in Bangkok

今天曼谷的天气是十七度,冷风不时地吹在身上,如此的温度很难在槟城遇到,每天都是热热的,就算下过雨后,仍是炎热的天气。终于是我在曼谷的最后一个晚上了,要准备收拾东西回去了,明天曼谷时间两点十五分的飞机,抵槟城就已是马来西亚时间四点五十五分了。看来曼谷就是用如此冷冷凉凉的天气来欢送我的,我也要用我最轻松的心情来度过这晚上!

来曼谷的日子,就是来做工,工做到了最后一天,都还算成功的。经我们的努力,又在难得的问题都让我们搞定了,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是给工厂里的人看咯,砍下我们这两星期做的东西多“搞笑“。看是很好料,但对我来说反而是个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过了却让那里的工人觉得很兴奋,心里还所是会有种满足感的。看那些工人和惊喜的眼神,也让我觉得好笑,但可惜的是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天看着那位泰国美女的最后一天,看他们在工厂搞笑的样子真的让我在繁忙中见到了笑容,讲话的方式更是好笑。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但感觉就是很好笑。紧张的时刻也来了,要是试试看给那里的工程师看的时候了,但试了之后问题就来了,头痛的东西也跟着来了,却也阻不了我回家的旅程,头痛得就让我的主任来痛,过了今天这了东西就不是我的事咯!加油咯”工作狂“。

放工的时间又到了,我选择了走路的方式回去酒店,不搭什么计程车还是巴士的,只因我们今天要找个五金店的。走在路上,让那冷冷的风吹在身上,感觉真的很不错,边走边看在路边的店屋,陈旧又传统的味道,奸商路边的小摊买者曼谷的小吃,在寒冷的天气吃着热热的猪肉串烧,好温暖哦!哈哈,漫步在曼谷的的街上点缀了我曼谷的最后一个晚上,也是时候向曼谷说声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blog is time 2 change liao lo!xD